禾呵呵咂

all党极右,无虐不欢,最爱mob,年纪大了看不了甜,腻歪
mmd+剪辑头像低产中

记·昨天一个诡异又魔幻的梦

白宇还在私下休息,准备在我的公寓做直播,我问了白叔现在两家粉丝撕的这么厉害会不会影响你们的关系,他说跟龙哥一直关系很好让我不担心,之后还有一点时间我还教白宇打守望先锋_(:з」∠)_

直播开始粉丝互动又选了我(心照不宣,低调的双担粉)还对我wink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现实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早上上课,朋友跟我说可以托关系帮我搞到两人的签名!还跟我说xxxxx根本没那么复杂,坐等双签啊啊啊!!!!!

希望今晚能梦到龙哥(¯﹃¯)

评论

热度(1)